close

  

位於台中太平區一間港式料理餐廳,在太平少有看到港式餐廳,而這間「Kai港茶癮」就在我家附近,兩年前剛開幕的時候就有來吃過一次,這次來用餐是全新的菜單,敏大就來幫大家試試新味道。

「Kai港茶癮」在太平運動場附近也離東平夜市不遠,如果吃膩了夜市小吃也可以來這嚐嚐港式料理,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,走家庭式風格,來到這裡吃飯就像在家裡吃飯一樣溫馨。老闆夫妻非常好聊,我們都喜歡吃美食,當天還互相分享好多口袋名單呢!
店家資訊
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321號
電話:04-22799466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17:30-21:00
FB粉絲專頁:點我
港式臘味(三拼)煲仔飯$165
為了符合在地人喜愛的口感,米飯選用台灣人常吃的短米,醬汁店家已經預先淋上去,三拼分別是臘腸、肝腸、臘肉,三拼味道很香,吃起來口味真的蠻道地的,鍋巴也不會太硬很適合我這種不能吃太硬的人,份量也不小自己吃完一份還蠻有飽足感的。
冰火菠蘿油$48
看到價錢只要$48元覺得好佛心價,以這個價格可以吃到比我手掌還大的菠蘿油真的好超值,熱熱的菠蘿油夾著冰涼的奶油,口感外酥內軟,味道更是一級棒很美味,來這裡用餐必點之一。
澳門秘傳豬扒包$78
這份送上來味道超香,跟外面的豬扒包長得有點不一樣,看上去就像一份巨無霸漢堡,豬排是店家自行醃製的用心吃得出來,我真心推薦這個也要來上一份,從上層的麵包皮再來爽脆的生菜,然後跟醃得入味的豬排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呀!
流沙包$68
建議一定要趁熱吃才能吃到流沙爆漿的快感,吃起來鹹香鹹香奶香濃郁。
鮮蝦腐皮卷$78
來吃港點都會來一份鮮蝦腐皮捲,酥脆的外皮跟內餡搭配起來鮮味十足。
芝士滑蛋蘿蔔糕$78
我其實對蘿蔔糕沒有很大興趣,吃一口後頗為驚人,打破以往我對蘿蔔糕的口感與味道,蘿蔔糕加了滑蛋跟起司後超加分,我竟然默默吃了超多塊,可見它被處理得多好吃。
鹹檸可樂$65
平常去港式餐廳都會點鹹檸七,很少會點鹹檸可樂,這次來點不一樣的,沒想到也意外覺得不錯喝,原本很甜的可樂因為加了鹹檸檬,所以味道喝起來讓可樂的甜度降低不少,酸V酸V很刺激味蕾。
絲襪奶茶$75(冰)
來吃港式料理最愛的飲料就是絲襪奶茶,奶香與茶香的交疊的港式奶茶,喝起來滑順尾韻有濃濃奶香。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最後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囉!

12.png

1.png

 如果有計劃要來太平遊玩或是到附近,可以順道過來吃平價又道地的港式料理呦!

  

想看更多美食介紹可以到我的IG或FB粉專關注我喔!

敏大吃肥IG:點我 

敏大吃肥FB粉絲團:點我 

arrow
arrow

    敏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