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生活日常的保健食品,大家每天使用3C產品的時間應該都很長吧!
因為我不例外,長時間使用3C容易疲勞不舒服,不時就會想揉一下。
經由好友分享亞柏生醫晶亮元素的保健飲品

包含多種護明配方:

1.紐西蘭黑醋栗原汁- 能適應暗處的救星

2.游離性專利葉黃素-能快速吸收

3.德國有機蝦紅素-業界最高4.5毫克

4.OMEGA-3美國素食藻油-讓思緒更清晰

5.歐洲藥典小米草-護明聖品對抗易過敏環境

6.荷蘭DSM綜合維他素-補足一日所需吸收更完整

小小一包竟然包含這麼多種護明配方,我只要覺得乾乾的就會開來喝一包,然後閉著休息一會兒,休息後能感受到明顯的滋潤感。

產品原料調配、包裝、滅菌都經過嚴格控管把關,通過SGS國際專利認證,可安心的食用。

貼心的設計可以直接撕開飲用,完全不沾手,每日一包輕鬆保養。

出外方便攜帶完全不佔空間,而且不管是什麼身分、年齡都可以食用,學齡兒童、孕婦、上班族、老年人都適合,素食者也可飲用。

靈魂之窗是我們的非常的重要的一部分,平時輕鬆喝就可有效保養囉!
 
 
女孩們平常如何保養妹妹呢?
除了使用清潔用品,內在的保養也很重要喔!
因為工作關係常常久坐,讓妹妹容易感到悶熱不舒服,也因忙碌上洗手間的時間也較少,造成妹妹鬧脾氣超級不舒服,平時除了使用私密處清潔用品,也開始食用益生菌調整體質。
 
蔓越莓成分:
1. 100%加拿大進口
2. 100%使用蔓越莓全果
3. 37倍濃縮蔓越莓萃取物-高濃度防護更有效
4. A型原花青素
5. 無過敏原經過Kosher認證
益生菌:
1. GFU-3女性私密專利益生菌-獨家益生質添加38億以上益生菌
2. Fibersol-2菊苣纖維-強化益生菌效果
3. 甘露糖-延長益生菌作用
 
平常放在包包裡,打開就可食用,呈現粉末狀可以直接吃,但我個人單吃會覺得比較乾,所以我喜歡搭配溫水一起食用,記得水溫不要超過40度以上,會破壞益生菌本身喔!
我會搭配常溫水、或加入飲品裡一起喝,幫身體增加好菌,讓私密分泌物減少清爽自在。

    

平時保養可以一天一包,當妹妹比較有狀況我就會一天吃兩包增加防護。但是私密問題有狀況還是建議要先去看醫生,讓醫生做完整診斷治療,平時再來食用加強防護及保健,平時不要穿太緊,以舒適寬鬆的衣物較佳。

味道吃起來沒有特別的甜味或酸味,因為此產品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學香精,只有添加功效性原料,可能吃起來會澀澀的,但是可以吃得安心又有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 

亞柏生醫除了有這兩款保健食品還有其他產品,想了解更多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查詢喔! 

官網:https://www.arber-labs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敏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